close

店家資訊:

 ☆ Black as Chocolate -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撒大飯店)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國定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官方網頁: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index.php?page=p&lang=tw#anOverKill

-----

向來認為Black as Chocolate(BAC)的蛋糕不以華麗的裝飾或者精雕細琢的裝飾功力見長,而以新鮮紮實、真才實料的幸福口感聞名,其中這一款「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是箇中翹楚,焦糖+香蕉+巧克力=完美的組合!

05145.jpg   05149.jpg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蛋糕上方完整而滑順的焦糖線條相當美麗,厚實的巧克力蛋糕相當新鮮,摒棄讓人望之卻步的純白鮮奶油,抹上純(醇)黑的巧克力,誰抵擋的住誘惑呢?

05148.jpg   05151.jpg

蛋糕個頭不大,大約6吋大小也夠10來個人平分吃一塊幸福的滋味,BAC蛋糕摒棄精雕細琢的蛋糕功夫,以新鮮精緻的口感取勝;巧克力蛋糕體濕潤而紮實,眾人叫好,香蕉磨成泥作為蛋糕夾層,是主角也是最佳配角;甜而不膩,絕配好吃!

05152.jpg   05153.jpg

 

「香蕉宣言!」

05156.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