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 i-veg 愛之素創意料理 ☆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板橋火車站地下1樓)

-----

若是熟悉素食料理的朋友一定聽過國內第一大素食外銷製造工廠「松珍生技公司」,除了開發以及生產素食食材,同時也致力於建立消費者選購素食食品觀念,試圖擺脫過去大眾對於素食產品多油、多鹽、多基因改造食品的印象,以兼具口感與健康的產品吸引新一代消費者;

04225.jpg   04232.jpg 

今年4月松珍集團選在環球板橋籌設「i-veg 愛之素」餐廳,以素食製造廠為後盾,主打新鮮調味以及台灣在地蔬果入菜帶給消費者健康的飲食觀與多樣化的飲食新選擇。餐廳裝潢以綠色樹葉為主題,打造簡單溫馨的用餐環境;整體環境很整潔、用餐氣氛也相當舒適。

04227.jpg   04254.jpg 

店內消費方式以主餐加價升級套餐,可選擇加點湯品、沙拉以及飯後甜點或飲料;這一天我們加點了餐前沙拉與養生湯。沙拉特別冷藏冰鎮,入口感覺生菜新鮮多汁;

04233.jpg   04236.jpg

番茄十穀湯則是相當健康,鹹甜度適中,碗中撈起滿滿的食材,包含蔬菜、豆類以及根莖類蔬菜;

04238.jpg   04240.jpg

主菜一:XO極品蕎麥麵  230元(不含餐前沙拉、湯品)

04229.jpg

餐都會有附上三樣小菜,當天小菜是乾炒豆乾丁、白菜、牛蒡;口味較清淡無負擔;"素食"XO醬帶點辣度卻鹹味不足,因此整體口感總是缺了一味;麵條過於軟爛幾乎不具任何Q度,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愛這樣的口感,同行有人也不太愛;

04241.jpg   04244.jpg 

主菜二:陽光翡翠麵  230元(不含餐前沙拉、湯品)

i-veg是速食餐廳,餐點卻常相當詼諧的「肉類」命名,例如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有一道名為「肯郡烤香雞」的料理,原來全是以素雞排製作而成,其他菜單上也不乏類似命名的餐點喔,算是另類的賣點吧!?

04230.jpg

因為喜愛南瓜而點了這一到陽光翡翠麵,菜單說明以南瓜為基底醬汁調製餐點,搭配健康翡翠麵,想像中應該是一道相當清淡的主食;上桌後確有一些些失望,南瓜味非常淡,幾乎沒有什麼自然南瓜該有的香甜,平日已經吃得相當清淡的米絲肌也覺得味道不足;小麥粉製作的麵條十分軟,幾乎不帶Q度,喜不喜愛這樣的麵條口感可能就見仁見智囉!

04242.jpg   04243.jpg

餐後甜點是一小口「鹹蛋糕」,蛋糕體偏甜而且有點過於濕潤、內餡是鹹的菜圃、香菇等素料,入口後坦白說有一些不協調,不如彰化鹿港知名鹹蛋糕的一般順口,反倒有一點甜鹹刻意搭在一塊兒卻沒有融合的相當好,這樣的結尾有些可惜哩!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舒適、服務生也訓練有素;但是餐點口味似乎不是太適應(?)也許需要在試一試其他主餐?

04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