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鋪資訊

☆ 宜蘭諾貝爾奶凍捲 - 團購夯物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68號(礁溪店)  /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羅東店)

電話:03-9885919  /  03-9558389

官方網站:http://www.pieart.com.tw/

-----

"奶凍達人張智聰從少年時期即對美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在學習美工招牌行業起家的過程中,砥礪自己要每天寫四個小時的書法,研習辨識一百多種的色料。有了美學的功夫底子,奶凍達人在服役時對糕餅的投入更表現在每一個獨創研發的麵包和蛋糕的創作上,紅白相間的草莓奶凍捲就是在這樣的思維中於焉誕生。"    ~~節錄自官方網站介紹

01302.jpg

宜蘭諾貝爾奶凍捲幾乎是團購排行榜前幾名的常勝軍,總是需要等待不少時間,2月中有機會親自到宜蘭旅遊,順路經過羅東店順道買2種口味親嘗備受好評的創意點心。店內經典招牌是草莓奶凍捲,黃澄澄的外層海綿蛋糕包裹紅草莓以及奶凍,深受喜愛,不過這一回米絲肌選擇了另外兩款奶凍,品嚐看看不一樣的滋味!

諾貝爾奶凍因應不同口味各自以不同顏色的紙盒裝著,芋頭奶凍以深紫色呈現;竹碳口味則以黑色紙盒包裝,相當好辨認!

 

日式芋頭奶凍 (150元)

店家說明選用台中大甲芋頭,經過去皮、蒸熟、烘烤的芋頭內餡,調和入軟Q的奶凍之中,芋頭顆粒還清晰可見哩!外層芋頭海綿蛋糕顏色呈現「柔和的紫色」,推測應該也是不例外的調入了食用色素,真正的芋頭顏色較蛋、較深,製作糕點後顏色不太可能這麼美麗哩!

01297.jpg

01298.jpg

芋頭奶凍捲可保存2-3天,除了外層海綿蛋糕,內餡首先塗上鮮奶油後、再鋪上成條的芋頭奶凍(內含芋頭顆粒),吃起來入口即化,特別是奶凍部分口感軟嫩,搭配新鮮濕潤的海綿蛋糕,是很棒的點心哩!

01301.jpg

不過產品品管若可更加強...就能讓消費者拿到手中的產品更完美,下圖是剛剛打開的芋頭奶凍捲其中一側,用來固定蛋糕的紙片卡榫已經卡進奶凍之中部分奶油外露,因為是直接到店內購買,並沒有中途運送碰撞的問題,如此小缺失除了造成取用困難之外,也讓完整的蛋糕「破相」拉! 

01299.jpg

 

日式竹碳奶凍 (150元)

親自到店內購買還有小小的bonus就是現場服務人員大方提供試吃,當天剛好提供的是「竹碳奶凍」,入口感覺較為清淡,可以平衡鮮奶油以及奶凍的甜味,因此就決定購買!取出完整一條竹碳奶凍...黝黑至發亮的外層蛋糕相當吸引人哩,搭配雪白的奶凍內餡,一黑一白在視覺上真是完美絕配。

01303.jpg

01304.jpg

這一條奶凍捲的紙片卡榫就相當完整,沒有卡進奶凍之中,呈現美麗完整的蛋糕點新,切一小塊食用、搭配現沏花果茶,是很棒的組合!

01305.jpg

01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