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 Dazzling cafe - MINT (Tiffany blue) 二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27315199  (每月16日開放訂位專線:02-8773-9229)

-----

黑色幽默蜜糖丹麥280元

衝著 Dazzling_mint二店才有的「蜜糖丹麥」而捨棄pink一店來到這兒,總算見到廬山真面目囉!已經考得相當酥脆的丹麥吐司上桌,擠上奶油cream花,搭配幾顆莓果與草莓,「黑色幽默」原來是一旁的巧克力冰淇淋,可惜當天冰淇淋上桌已融化了大半;

02362.jpg   02365.jpg

店家已經大致將丹麥蜜糖吐司切開,因此食用上很方便囉!

02368.jpg  

仲夏水果茶 160元 /壺

店內低消至少一項飲品,米絲肌選了水果茶;杯內裝上水果丁,可自行添加水果茶,喝起來雖不至於驚艷但滋味還不錯; 

02367.jpg

熔岩焦糖吐司(二代) 220元

來了好幾回的友人喜愛第二代蜜糖土司,因此選擇了熔岩焦糖口味(部分口味僅提供第一代蜜糖土司,例如樣貌華麗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以及就愛草莓蜜糖吐司);第一代和第二代蜜糖土司主要差別在土司磚內部,第一代是「土司條」而第二代則是「土司丁」,如同照片中可見就是吃起來酥酥脆脆的甜蜜蜜土司丁哩!

02359.jpg

朋友果然是回訪多次的老手,正當拍完照的米絲肌想請服務生幫忙,朋友已經直接動手切開土司磚,而且切得很整齊漂亮 ;「第二代」蜜糖吐司內部是吐司丁,吃起來酥酥脆脆口感不錯,可以沾著冰淇淋或cream食用,甜甜的滋味很幸福,不過吃了一陣子之後真的很甜;當天的吐司牆吃起來過硬,使用刀子切塊也有些困難哩

02366.jpg   02363.jpg

黑醋栗香橙冰茶140元 /杯

喝來滋味有些普通,以黑醋栗果汁濃縮還原,稍顯單調。

02358.jpg

店外公布欄內擺上MENU,在外頭等待座位之餘可以先討論餐點增添樂趣;不過菜單上並沒有註明每一種類的蜜糖吐司包含什麼水果或材料,比較可惜;店內裝飾品擺上孫芸芸設計的熊熊款馬克杯。

02372.jpg   02369.jpg

平日下午時段,Dazzling店內依然高朋滿座,店外等待人潮倒是不多,工作人員穿梭在桌次之間服務食客。

02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