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HOJA (好賈) 江浙料理 - 華泰集團旗下餐館

地點:大直美麗華

-----

等待電影開演之前的時段,先至美麗華商場轉轉找食物,由於已經多次光臨最近的速食店漢堡王,想換換口味之際見到裝潢明亮清潔的HOJA,便走來試試口味。用餐時段店內客人不多,雖然覺得氣氛優閒自在,倒也暗自擔心餐點品質,好在服務人員相當親切,首先加分不少;

04489.jpg   04492.jpg

看了菜單點選主廚推薦的:小籠湯包 (130元)

04487.jpg

不一會兒餐點上桌,熱騰騰的小籠湯包一籠8粒,湯包皮看來不及鼎泰豐的薄透,摺花自然少於經典18摺,不過價格當然也較低;除了湯包外形,其實內餡兒反倒是真正影響整體口感的部分,因此儘管看起來賣相一般般,米絲肌還是期待入口滋味多一些;

04495.jpg

湯包佐以細切薑絲最對味,微辣薑絲一方面袪除肉腥、另一方面更帶出肉香;特別是避免將整顆小籠包沾入醬油碟子,可以先薑絲沾醬油在一塊入口,避免滋味過鹹;咬開一小口,立刻可見湯汁流出,小心翼翼一口放入嘴中,滋味是挺不錯的!

04501.jpg   04502.jpg

為了想吃吃可以填肚子的主食,於是選擇「元盅雞湯麵

04488.jpg

元盅雞湯麵上桌,對於份量是相當不滿意了,對比其售價實在過少,大約僅下了一片麵,淋上簡單可食醬油、上頭灑上蔥末與海苔絲,蛋皮絲是沒有附上的,吸哩呼嚕大約5口就吃完了,真是相當不滿足呀!至於雞湯燉的清,大至就是簡單的口味,雞肉不柴。

04494.jpg   04498.jpg

HOJA店名想必取自台語發音的「好吃」,結帳至櫃檯時才看到原來這是華泰集團旗下餐飲品牌,專門提供江浙料理,考慮其定價與餐點分量是有些落差,味道也不至於令人驚艷不已,只好帶著不滿足的胃上樓看電影了。

044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