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杏子豬排(復興店) - 豬排、米飯、蔬菜缺一不可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7010298

-----

來自日本九州的杏子日式炸豬排知名度高、頗受好評,不管情侶約會或者三五好友聚會都很合適,米絲肌到訪幾次,炸豬排品質很穩定,另外特別喜歡「豬排、米飯、蔬菜缺一不可」的經營理念,提供無限續的生菜絲,新鮮爽脆,感覺很用心照顧消費者的飲食均衡。

04314.jpg  

因為生意非常好記得一定要訂位,否則可得在現場苦候多時,而米絲肌觀察由於復興店設置的等待空間並不大,多半都讓消費者感到不太舒服;如果順利入座就可以大快朵頤啦!每桌一定會擺上的醃蘿蔔絲,單吃稍鹹、若搭配白飯則爽口開胃;

04315.jpg

若點選豬排餐點,服務生會送上芝麻粒與研磨棒,等待送餐的時間一邊聊天一邊磨芝麻,倒也不至於無聊;每雙筷子附上紙套,質感升級;

04316.jpg   04317.jpg

里肌肉套餐(小) 250元

來吃了幾次,特別喜歡杏子豬排的里肌肉,點選小份套餐份量適中,幾乎可以吃得非常飽;這兒可以選擇白米飯或者五穀米,另外會在附上開胃小點;梅漬藕;

04322.jpg

杏子豬排選用溫體豬,經過冷藏七天熟成之後是最佳賞味階段,酥炸過的日式豬排上桌,完全沒有過多的油膩感,肉質柔軟帶嚼勁,不乾不柴,多了一層油脂讓入口滋味更滑嫩卻不噁心;

04323.jpg

豬排外層裹上的麵包粉適中,不至於過多,酥酥脆脆的增加口感,搭配米飯入口滋味很棒;沾著特調豬排醬更有不同的滋味。

04325.jpg

甜品:日式豆奶布丁(黑糖)

額外加價附贈飲料與甜品,姐妹們一致稱讚這份日式豆奶布丁,淋上黑糖醬汁,甜蜜滋味上心頭,超級好吃唷!

04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