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粉紅色...粉的美麗、粉的甜蜜,糖村的芙蓉花喜餅禮盒色調相當精緻,女孩們見到一定喜歡。包裝的色調對於新人來說很重要,決定了是否訂購的第一印象;對於收到喜餅的好朋友來說也是傳遞幸福喜悅的重要媒介。米絲肌很喜歡粉紅色,見到這一盒喜餅也感受到慢慢的幸福!

02153.jpg

「芙蓉花」系列喜餅不不大盒,小巧的包裝將內部空間分為7格,各自擺入鳳梨酥、椰香酥片、牛軋糖、海苔小圓餅、布萊頓、雪餅以及千層酥。份量雖然不多卻也已經適合現代家庭們的氣質,重點在於新人分享喜悅以及傳遞感謝之情即可。

粉紅色的包裝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呢!^^  (官網資訊:芙蓉花GS901系列  500元)

02147.jpg   02148.jpg

岩燒海苔餅乾

002.jpg

 

黑糖千層酥 - 米絲肌很喜歡這一款千層酥,一打開包裝黑糖特殊的香氣飄來,喜歡黑糖的朋友一定也會相當「甲意」唷!千層酥表面相當酥脆,一口一塊剛剛剛好,不會有掉了滿地的屑屑或者沾了滿嘴的酥皮,吃在嘴巴中感受到店家的貼心!^^

003.jpg  02413.jpg 

 

法式牛軋糖 - 糖村的牛軋糖以特殊的杏仁粒作為內餡,口感較為特殊而且堅果的香氣十足,很好吃。甜度剛剛好,下午茶時段搭配新鮮泡的好茶或者咖啡都十分享受。標榜無添加防腐劑製品,需儘早食用完畢,這也讓米絲肌吃了放心多囉!

004.jpg

鳳梨酥(下圖左上)、椰香酥片(下圖左下)、布萊頓、雪餅

005.jpg

 

[後記]

糖村的官方網站色調也很雅致,粉粉嫩嫩的感覺就相當幸福呢!發跡於台中,目前分店幾乎位於台中,另外台北敦、新竹、高雄也各自有一家分店,店內裝潢擺設看起來相當舒適而簡單,下回順路經過再過去拜訪一下!^^

02151.jpg  

同步發表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