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店家資訊:

台大小木屋鬆餅。咖啡。茶飲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 (台大鹿嗚堂旁)

 電話:02-83695722

 營業時間:7:00-19:00

-----

輕鬆的下午來一份「現烤鬆餅」,晴朗的天氣坐在樹蔭底下真的很幸福!

台大校園名聞遐邇的「小木屋鬆餅」會是很棒的選擇,不僅份量充足、鬆餅好吃,內餡配料多元,鬆餅價格35-60元不等,有甜、有鹹任君挑選!小木屋位於鹿鳴堂邊(較近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藏身大樹蔭下,生意好得不得了,看見照片當中的「叫號機」了嘛

02506.jpg   02509.jpg

小木屋除了販賣現烤鬆餅,也提供咖啡與茶飲,在不算太大的室內烹煮空間當中,一共擺了6台鬆餅機,加速供餐。

02514.jpg

這一天米絲肌選了抹茶紅豆(甜)口味,現烤的鬆餅微燙但卻不至於燙口,包裹著滿滿的紅豆以及抹茶抹醬。現烤的鬆餅口感皮脆內軟,若可在稍微多烤幾秒鐘,外皮將更加酥脆;由於現烤鬆餅溫度較高,裝入紙袋之內水蒸氣稍稍影響了口感,但瑕不掩瑜。

002.jpg   02523.jpg

紅豆內餡口味適中,不至於過於甜膩,與抹茶抹醬的組合原先就是安全不會出錯的搭配,這兒的抹茶吃來不至於太過苦澀或者無味,是很棒的選擇

02522.jpg   02521.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