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77.jpg

官方網站:http://www.3gupu.com.tw/special.htm

米絲肌相當喜歡甜品,特別是糖水之中能夠加上QQ配料,舉凡芋圓、粉圓、湯圓都是米絲肌最愛,還曾經以「幸福糖水店」為名,評比心目中一級棒的糖水專賣店,其中三角埔仙草也是榜上有名的拉!「三角埔仙草」來自彰化,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代代相傳的傳統仙草世家,目前傳承至第四代楊秋風,因應多元的消費方式,不僅開始提供宅配服務,甚至北上開起了糖水店,目前在台北市一共有6家分店(這天來到了西門店)。

02885.jpg
02884.jpg

三角埔以「仙草」聞名,店內販售的所有產品也一定加入仙草凍(整塊整塊的吃,更可以吃到濃郁仙草的味道拉),相當適合夏天,消消暑氣,才不會心浮氣躁唷! 店內相當用心的在櫃臺之中擺入「天然仙草」,一邊吃著仙草凍,一邊感受純天然製成的清爽口感。

最吸引米絲肌的,除了有很棒的仙草凍以及煮的很夠味兒的QQ配料之外;這兒的糖水價錢合理,一碗綜合仙草冰45元,相當大碗,配料也給的很大方,可以當作一頓正餐的份量,或者兩人分食也很剛好。

02878.jpg    001.jpg

綜合仙草冰包含紅豆、綠豆、粉圓、芋圓、芋頭、小薏仁以及仙草凍;店家都會另外附上奶球,可以自行調配味道唷。

-----

同步發表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