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2.jpg

 

店家資訊

 瑪露連嫩仙草(中正總店) - 米絲肌心目中的台中仙草第一名

地址: 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電話:04-22288359

-----

自從幾年前第一次到台中接受朋友招待「瑪露連」,一吃成為老主顧!碼露連仙草嫩而有彈性,帶著自然的香氣以及天然仙草的「苦柑味」,吃完清涼退火,絕對不會口腔甜膩反倒相當清爽,是米絲肌心目中台中必訪的點心小吃店!

這一回趁著合購機會,趕緊預購了一桶(嫩仙草每桶120元,附上八顆奶球,六桶可裝成一箱,宅配費用另外計算)。創立於1971年的碼露連發跡於台中市,目前已經擁有數家分店,不過台北目前還沒有分店唷!(所以到台中一定要去店裡面吃拉!)

02128.jpg   02133.jpg

 終於將一大桶瑪露連提回家,包裝得相當完整,除了有桶蓋,更使用塑膠封膜避免運送過程影響仙草品質。小心翼翼割開塑膠封膜,就可以看到黑漆漆但相當Q彈的嫩仙草囉!嫩仙草適合一口一口挖著吃,可以仔細品嚐仙草的香氣以及在口中散發清涼的氣息呀!溫度高一些的季節最適合吃仙草,清涼退火又消暑!

02139.jpg

 由於合購的緣故,這一次沒能一同訂購瑪露連另一項招牌「芋Q」;相似於九份芋圓的作法,但是更保留了大塊芋頭在QQ圓當中,也是一吃上癮的小點心。於是米絲肌煮了家中的湯圓作為仙草配料,也是相當不錯的組合囉!

02137.jpg

白白QQ的湯圓,色澤與嫩仙草是不是也相當搭調了!^^ 

除此之外,若加入隨仙草所附上的奶球,則又是另一番風味,除了可以吃到仙草的滑嫩以及配料的Q彈,加入奶球之後將帶著另一股奶香,更為滑嫩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囉!

02144.jpg

 

-----

同步分享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