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It's SHREK!!

史瑞克一直是米絲肌心目中最喜歡的動畫之一,從第一集到第三集都沒錯過,很喜歡片中機制幽默的對話,角色們個有特色,性格也塑造得相當強烈而有代表性,收到ipeen通知獲得《史瑞克快樂4神仙》首映電影票時,開心的立刻報喜! 

03387.jpg   03388.jpg

週二晚間的西門町人潮依舊,年輕人、學生、上班族、觀光客聚集於此;這一天是史瑞克4中文版首映會,位於電影文化街尾端的「in89」周邊不到6點就出現排隊人潮,人手數張邀請卡等待劃位。這是米絲肌第一次到西門町in89看電影,門口高掛著「自由時報美食達人票選第一名的爆米花」紅布條,不過因為買了速食因此沒嘗試,還有也是因為幾天前的新聞:「爆米花熱量超高!

03380.jpg   03382.jpg

中文版首映會現場挺熱鬧,除了歌星張韶涵(配音Fiona)以及唐從聖(配音矮人精靈),還有身著史瑞克裝的大玩偶人耶!米絲肌捕捉到首映會開始前一刻史瑞克先生被邀請下台,才不會耽誤開演囉!(因為大夥兒不斷搶著上台合影留念!)

03386.jpg    03374.jpg

 

米絲肌非常喜歡史瑞克最終章的劇情耶!故事主軸延續第三集「已婚身份」的史瑞克,主要敘述「婚後家庭生活」的愛恨交織;並且有新人物登場:精靈小矮人!究竟史瑞克與精靈小矮人之間發生了什麼故事?史瑞克與費歐娜之間又將面臨什麼挑戰?

shrek4.jpg

或許史瑞克最終章講述的故事並不太具新意或爆點,但米絲肌卻覺得說故事的方法相當動人,鋪陳的相當俐落、不拖泥帶水;不嚴肅反倒是笑中帶淚,不撒狗血反倒相當寫意。「驢子」以及「鞋貓」總是那麼爆笑,或許因為是中文版的緣故,許多台詞與時事都在一塊兒...實在令人不得不「拍桌叫好」呀!

 

驢子:史瑞克!?是誰!

s4_wp-800-donkey.jpg

鞋貓:笑我爆肥?我的眼睛還是很可愛呀!

s4_wp-800-pu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