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01.jpg

店家資訊

☆  喀佈貍日式居酒屋 - 庶民的串燒料理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電話:02-27372843

 -----

喀佈貍和風居酒食堂位於通化夜市周遭,店鋪周邊幾乎是安靜的住宅,距離熱鬧的夜市有一小段距離,更凸顯店鋪的特殊風格。營業時間從晚上6點至凌晨2點,這兒想必是「越夜越美麗、越夜越熱鬧」囉!門口掛上紅燈龍,一邊寫明餐廳名稱,一邊則標明用餐特性,就是屬於下班大夥兒聚會小酌的溜達去處囉!

(請謹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03279.jpg 03284.jpg

店鋪之內空間溫馨,除了一樓座位區,尚有地下室空間可供訂位。

03288.jpg   03304.jpg

每道料理上桌前,訓練有素的店員們一定會敲幾響大鼓並且搭配「喊聲」,讓店內充滿日式料理店的幹勁兒,應該也挺能炒熱串燒居酒屋氣氛;不過米絲肌倒是被嚇得了好幾回,品嚐美食正專心,響亮的鼓聲以及店員喊聲突然傳來,真是不嚇到也難拉!

03305.jpg

附餐飲料:可爾必斯

客人入座後,店員立刻送上可爾必斯,一人一杯服務很周到。

03297.jpg

主廚原味厚蛋燒 & 和風菠菜沙拉

以「厚蛋燒」作為第一道餐點真是相當棒的開端,喀佈貍的厚蛋燒真的「超級好吃的拉!」蛋燒還留有溫度、煎的軟嫩而且香氣十足,淋上特製醬汁,甜鹹滋味調的恰恰好;

「和風波菜沙拉」應該也算是店內的人氣招牌了!米絲肌頭一遭品嚐「生的菠菜」,去掉菜莖只留下波菜葉子的部分,搭配帶著酸甜滋味的和風沙拉醬汁以及淋上磨的極細的薑末,真是一道經爽的開胃菜。

03299.jpg   03302.jpg

泰式酸辣醬烤松阪豬串燒 & 桂花聖女漬

一進到店內,可以聞到烤肉的香味兒,菜陸續上桌,這一道「烤松阪豬肉串」也送到面前囉!松阪豬肉吃起來相當有彈性,由於燒烤的緣故,甚至需要費點功夫才能嚼爛;調味有點兒重應該是很適合搭配啤酒或者清酒,這會是一道相當棒的下酒菜,但若是單純作為正餐食用,則顯的味道重了些。

此時,服務生端上「桂花漬小蕃茄」恰好能調節一下口中的鹹度,不同於上海菜的蜜汁小蕃茄,這兒採用桂花醬汁醃漬,滋味非常清爽而且帶有桂花的清香,不分年齡大家都喜愛!

03313.jpg   03317.jpg

沖繩墨魚汁炒七味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多,但剛剛好4人分食淺嘗味道。這一道墨魚汁炒海鮮義大利麵料很豐富,除了有蝦仁、透抽等食材,更在麵條之上擺了一大顆貝類,高高在上相當搶眼!米絲肌在外通常不點墨魚麵,一來吃了肯定是滿嘴「黑」,二來有些餐廳僅煮了「黑色麵條」作為搪塞,墨魚汁的真實滋味卻不足。喀佈貍這兒倒是能吃得出「真實墨汁」的口感,帶一丁點兒沙沙,就像吃烏賊時不小心咬破墨汁一般的口感。

03307.jpg

松子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雖然是「日式居酒屋」不過這兒卻是提供無國界料理,所以一餐下來吃到這麼「多元的食物」就如同環遊世界一般,不用太驚訝拉!

喀佈貍的義大利麵料理表現都不錯,這一道松子雞肉青醬義大利麵,稍微煎到金黃的雞肉塊十分軟嫩,而且很香氣十足;青醬調的很棒,確實以絞碎的羅勒葉拌入橄欖油醍香,這才是「正港的青醬」拉!(前些日子吃到得失望青醬

03320.jpg   03327.jpg

主廚明太子烤深海鱈魚

這一塊鱈魚很好吃唷!鱈魚肉質細嫩,魚肉汁上豪邁的淋上明太子沙拉一同送進烤爐,滋味香甜,若淋上附上的檸檬以及金秸更是發揮提味的效果,不一會兒功夫就分食完畢囉!

03322.jpg

蒜香焗烤田螺

當天店加上菜速度實在過快,批哩啪啦不一會兒功夫幾乎到了用餐尾聲儘管美食當前確實相當美味,卻吃得不太愜意呢!(經由提醒,服務人員有放慢上餐速度,不過為時已晚,只剩最後一道烤飯團拉!)

是以,當天嘴巴實在過於忙碌,除了咀嚼食物、品嚐美食之外,還要聊天說話,這帶「焗烤田螺」只得在桌上休息,等待要吃它的時候溫度已經降低,焗烤起士皮沒有辦法「牽絲」囉!田螺本身已經相當軟嫩,也無腥味,不過到也不是太出色囉。

03314.jpg   03328.jpg

烤鮭魚御飯糰

最後一道「鮭魚烤飯團」有著可愛的三角造型,一人一個飯團份量剛剛好。鮭魚肉炒飯滋味很不錯,飯團塗上特製燒烤醬汁,甜中帶鹹非常入味,這也是店內的人氣招牌料理唷!

03332.jpg

 

[後記]  米絲肌當天在晚餐時段前往用餐,因此店內人數並不多,不過可以想見營業至凌晨2點的居酒屋一定是「越夜越美麗、越夜越精彩」的拉,店門外堆滿了空酒瓶,相當壯觀有趣,下回有機會在來居酒屋玩玩!

03334.jpg   03281.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