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吉小廚(忠孝店)店內餐點價位 & 人氣排行餐點

03055.jpg   03050.jpg

喜歡南瓜湯的消費者到這兒絕對不能錯過另一項人氣餐點--南瓜排骨麵 (110元)」,完全採用台灣本地南瓜為食材,熬製數小時而成相濃湯頭。米絲肌實際吃了一碗感覺很不錯,是會再次點選的美食。這碗南瓜排骨麵配色用心,湯頭十分濃郁而清爽,很適合夏日食用喔。

03103.jpg   03106.jpg

 

外帶滷味

葡吉小廚(忠孝店)為了吸引東區商圈消費者上門,還開闢了外帶點心區,顧客除了能快速將熱騰騰的湯包、蒸餃新鮮帶著走,還能切一盤滷菜回家,回家之後直接加菜囉!

03111.jpg

 

洛神花茶冷飲

滋味相當純濃,與自己家中真材實料煮的洛神花茶滋味一模一樣;夏日戶外炎熱,能坐在餐廳當中享用一杯涼冰冰的洛神花茶真的很享受!喝完飲料,還可見到杯底的洛神花,這兒的洛神花以糖蜜過,甜甜的可食用唷!

007.jpg 

 

[自助式回收]  

將中式餐點帶入新的用餐情境,葡吉小廚(忠孝店)以自助式服務的概念展店,由消費者自行至點餐台點餐、取餐,食用完畢之後送入回收台,由專人幫忙清理碗盤,加快「轉桌」效率,配合東區熱鬧且人潮洶湧的商圈氛圍。

03114.jpg   03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