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 葡吉小廚(忠孝店) - 台北東區新食感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之61號 (近SOGO忠孝館)

 電話:02-27711948

 官方網站:www.kitchenpucci.com.tw

-----

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大安路口的「葡吉小廚」餐廳4月份新開幕,店內販賣現點、現蒸的上海小籠湯包、燒賣、蒸餃、手工包子、麵點以及各式滷菜。選擇進駐餐飲市場的一級戰區,忠孝店為了符合商圈消費族群習性,採用「中餐速食點餐模式」,由消費者自行至櫃臺點餐、結帳,並且於用餐完畢之後送至回收台。葡吉小廚提供套餐組合方便消費者快速點餐,而且開闢了外帶點心區,讓顧客能快速將熱騰騰的湯包、蒸餃新鮮帶著走哩!

03051.jpg   03055.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包子類」點心,價格大約15-20元/個,其中店內人氣商品「蔥花捲」個頭白白軟軟,一端上桌飄來麵粉香,蔥花捲選用宜蘭三星蔥,清晰可見,喜歡鹹味點心的可以試試看:

03077.jpg

另外試吃了三款鹹味包子:高麗菜包、素菜包、鮮肉包,其中素菜包口味較獨特,以雪菜為基底拌入香菇絲,熱騰騰得上桌真的很香也好吃,鮮肉包以及高麗菜包也不錯,但不見得相當驚豔就是;

03073.jpg   03079.jpg   

03084.jpg   03091.jpg 

 

湯品:金針排骨酥湯、芋頭排骨酥湯、養生百菇湯

三款店內人氣湯品價格大約百元上下,份量適中,米絲肌覺得相當適合來到東區逛街小憩一下,特別在冬天時節,入店喝喝熱湯挺暖和的哩!試了三款湯,「養生百菇湯」獲得眾人讚賞,湯頭味美並且加入了補血的紅棗增添湯頭自然甘甜,養生菇類也帶有湯品滋味,煮的時間夠,不至於產生湯、料不和諧之感。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