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鋪名稱:go香。滷菜、家常菜專賣店

地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0號 (公車搭至衡陽路口站)

電話:02-238188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0:00

官方網頁:http://go-shiang.com.tw/index.php

-----

近衡陽路口站與228和平公園站的【go香滷味】,是閣香食品旗下第一家實際店鋪,展店之前已經切入網購市場;因為團購券而來到go香的實體店鋪,這兒號稱以飯店式陳列讓滷味店鋪看起來清爽乾淨,店內也有明亮的感覺;店家不太希望客人照相(而且態度有點兇耶,真是嚇到米絲肌了 ),因此只有簡單的一張店內照片。

06085.jpg

購買團購券之前,米絲肌一定會上網查網友評價,不過go香滷味卻都只有媒體報導,原來就是因為店家不給拍照的緣故吧?go香滷菜好吃但價格確實高,拜團購券5折之賜,否則真的不便宜哩。

店內產品多半以秤重量方式,以100g為單位標價,滷牛筋(約170元),一次必須買一整塊,其實對於米絲肌這種不知道一塊牛筋會有多重、完全沒概念的人來說,有一點兒任人宰割的fu,因為完全不知道大概多少錢;

06076.jpg

滷雞翅(35元/支),滷的十分入味好吃,表面色澤呈現焦糖金黃色;

06079.jpg

店內主打招牌之一的滷花枝,可以購買半隻滷花枝,秤起來大約200元左右,店家會幫忙切片裝盒,外帶回家食用很方便;

06081.jpg   06082.jpg

一整條滷大腸也是大約170元,大腸滷得入味、軟爛,完全沒有腸騷味;

06084.jpg

滷竹筍十分清甜,稍微沾著店加附上的醬汁也很對味;

06237.jpg

豬建子肉,肉質紮實

06238.jpg

購買go香滷味產品,店家會根據購買牛肉或者豬肉附上醬汁,不過其實滷菜本身的鹹度夠,醬汁可以作為另外入菜之用囉。

06083.jpg   06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