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糙米變好吃、安心食米最放心」

米絲肌家中米飯食用量非常少,一餐4個人只需要1杯米  ,也因為吃的少更希望吃的健康、吃的安心,家中總是購買白米+造米,自己調配食用比例,堅持主食一定要「吃的好」!這是第一次認識「寶養米」,食用文字說明很清楚標示「讓大家都能吃到好米,而且添加營養滿分的糙米」,完全符合米絲肌飲食習慣哩!

001.jpg

製造「寶養米」的五王糧食公司引進了「超臨界流體設備」,利用超臨界狀態下的二氧化碳洗淨米粒,將米粒中的雜質溶出,達到淨米效果所以稱這樣的米為「科技米」;處理後的糙米免洗、免浸泡、快煮、又有白米的香、Q、軟以及纖維質,不但讓營養糙米變好吃,更能有效的去除殘留的農藥及重金屬,讓食米更安心。

(下左圖:黃光;下右圖:白光)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餐廳資訊

☆ 十二籃 粥火鍋 - 秋季品蟹火鍋料理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

電話:02-87125002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誠勿擾2

IF YOU ARE THE ONEⅡ
上映日期:2011-01-28
 電影類型:劇情愛情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唐山大地震》 馮小剛
主要演員:葛優、舒淇、孫紅雷、姚晨、安以軒、廖凡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華誼兄弟

-----

「非誠勿擾2」即將在農曆年賀歲檔期上映,想必是希望以愛情、幽默的電影風格吸引觀眾,趁著年假期間進電影院!非誠勿擾2主要男女主角沒變,由葛優以及舒淇擔任,這一對看似不搭嘎的組合卻意外頗受好評;續集更加入大陸人氣女星姚晨以及將事業重心由台灣轉往大陸的安以軒,挑戰大螢幕。

IMG_0249.JPG

這一回特映會選在長春路上的國賓影城,影城交通方便,距離蘆洲線上的「松江南京站」不遠,不過由於特映會時間較晚,附近商圈幾乎已經關門囉!影城旁邊倒是有幾家連鎖速食店,來不及用餐的觀眾也是挺方便的!

DSC00835.JPG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廳資訊

☆ 清閒院 - 視覺心料理 手創美食☆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五段268號

電話:03-9282722

價格:NTD 680+10% (兒童餐280+10%)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見到「聯華食品」紅色醒目的LOGO,想到什麼呢?對拉!就是米絲肌從小最愛的「卡迪那」、「寶咖咖」、「可樂果」...哇!都是高熱量的零食,很好吃卻是維持體重的最大敵人!沒想到這一回聯華推出的是「美窈代餐包」包含美窈餐、美窈飲、美窈餅,三種代餐食品協助Kg-Check!

04608.jpg

好幸運快手搶到愛評券,準備進行一週的美窈體驗囉!包裹2天之內迅速送達,聯華食品效率加分!盒子內裝了6種口味美窈餐+3包美窈飲+一包美窈餅(蔓越莓口味)。品嚐一輪後最推薦美窈餐!

美窈大作戰:http://www.kgcheck.com.tw/index.php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家資訊

☆ 葡吉小廚(忠孝店) - 台北東區新食感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之61號 (近SOGO忠孝館)

 電話:02-27711948

 官方網站:www.kitchenpucci.com.tw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辣女強人  /  Morning Glory

上映日期: 2011-01-07

類  型:喜劇

導  演:羅傑米契爾

演  員:瑞秋麥登絲、黛安基頓、哈里遜福特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解凍半小時-->水煮15-20分鐘,輕輕鬆鬆將牛排端上桌!

001.jpg

每每想到「家常美食」...除了親自下一碗麵、各式蒸煮料理、燙青菜、滷肉等等相對簡單的餐點,其實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展現「餐桌上的驚奇」,實在相當可惜與懊惱;這幾年越來越多料理美食透過網路通路販售,通常價位遠低於餐廳價格,只要口味不錯通常銷量也能有正成長;不過雖知如此,這回也還是米絲肌頭一次嘗試宅配熟食餐點,相當期待哩!

00222.jpg   00223.jpg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餐廳資訊

☆ Pickles Burger - 師大商圈阿肯漢堡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4號

電話:02-83695858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品名稱:7-11 滷味燙(原味)

 

想要吃一點熱熱的食物但胃口不好的時候,滷味燙可能是一個選擇;7-11推出原味以及辣味兩種選擇,米絲肌不吃辣因此選了原味,這一次滷味燙當中加入了「酸菜」,來試一試口味吧!

_0195.jpg   _0194.jpg

打開微波加熱2次的滷味燙,挺香的,大概是因為裡頭加入了「沙茶醬」以及酸菜,有哪些料呢?百頁豆腐、魚板、豬血糕、玉米、高麗菜、蘿蔔以及河粉;份量不大,但慢慢吃到也能夠止飢。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